之一

写完就发

[柳切]情书

柳莲二✖️切原赤也

 

*我无聊的思维有点跟不上Akaya的天马行空,果然ooc了吧...一开始写出来朋友说像他找了个高级代写、、没错,是妈妈我.....


*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切原赤也会写这么长的情书已经是一种OOC......

 

 

 

(以下为切原赤也的情书之柳莲二修改过错别字和语病版)

我最爱的柳前辈:

这是我们在一起第三年啦,很意外吧,我有记的很清楚哦。那天中了仁王前辈的计,最后是柳前辈帮我化解的,其实我当时脑子里已经一团浆糊,根本想不明白柳前辈为什么会突然亲我。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前辈问“所以赤也要和我交往吗”的时候,我更是从来没有感受过那种心情,好不容易要平复的心跳又开始快得像要从嗓子里跳出来,紧张地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现在想想在柳前辈眼里一定笨死了,啊可恶,我应该表现得再帅气一点的!当时的柳前辈就很帅气啊,在海边的夕阳下说出这种话,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即使过去两年,我仍然能回忆起来那个场景,现在面对柳前辈,我也时常能感受到和那天一样的心情。

 

柳前辈在我迷路的时候找到我的样子,在球场上阻止我恶魔化的样子,闭着眼睛说出和我有关的数据的样子,夏日祭穿浴衣牵着我手的样子,还有好多好多,都让我像最初在一起的那天一样心动。前辈准备考大学那段时间每天那么辛苦地复习,可是认真做事的样子也让我觉得好迷人,感觉戴上眼镜就是那种,不是有个词叫什么,“禁欲系”嘛!所以今年的礼物是一副眼镜哦,前辈每天看那么多书要好好保护眼睛才行!不是因为我想看前辈戴眼镜!

 

 

又是英语课......上课和没完没了的小测真是难熬啊,但是也就这样突然从高一到高三了。两年说起来也不是很长,但总有种已经和柳前辈一起这么过了很多年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从国一起就受前辈照顾,现在恋爱了也还是这样,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果然还是很能给前辈惹麻烦,这段时间整理国外的职业俱乐部的资料也多亏了前辈。可是这些年我也有在变成熟对吧,虽然身高还是没有前辈高,但是也算是长高了很多,虽然还没能完全控制恶魔化,但是我已经学会保护自己不受伤了,你看我已经是大人了,所以柳前辈也可以依赖我,我能保护你的!

 

不过像国中时一样看前辈们毕业还是有点难过的,人为什么一定要分别呢。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所以那天才没有像国中那次哭得那么糗。现在想想,我可能国中就喜欢柳前辈了吧,一想到要和柳前辈分开就控制不住掉眼泪,可现在不一样啦,现在柳前辈是我的男朋友,嘿嘿。说起来我还是很好奇前辈的大学生活,不用被管着想做什么做什么,想想就很自由!还有,什么时候再带我去吃学校门口的那家烤肉啊柳前辈!吃过一次之后一直念念不忘,还有那家汉堡也很好吃😋!

 

好像扯远了,说到和前辈一起去吃好吃的,去各种没去过的地方探索,我真的很喜欢现在和柳前辈在一起的生活,前辈像一个温柔可靠的家长,但是又可以陪我一起玩,这样的生活别说两年,过二十年四十年我也不会腻,四十年后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每个周末都去街头球场打网球吧,一定是打遍街坊无敌手的两个酷老头!到那时候柳前辈一定依旧是我心里最好看最好的人。

 

好险,你突然进书房来找书,我只好立刻抽出英语书来盖上,应该没有被察觉吧,我的反射神经可是No.1。唉,虽然和柳前辈住在一起很好,但是要背着你偷偷写这封信也太难了><,只能找在学校里或者在你去上课的时候,还不敢放在家里怕你发现,随身带着又变得皱巴巴,这可是我特意买的漂亮信纸哎,还有香味,虽然是有一点点皱,我的字也有点丑......但还是很不错的对吧!我还有认真在查字典,肯定没有错别字!

 

说实话,情书到底都要写些什么内容我现在还是摸不着头脑,虽然和前辈在一起之前也会在书桌和柜子里发现别人塞的情书,但是我当时一封都没看过,早知道还是看一下都写些什么好了......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其实只要想到对方是柳前辈我就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原本以为几句话就能写完的,结果断断续续写了好久还在写,只是不知道这算不算情书,但都是我真心想说的话。

 

 

我突然想到,情书最重要的内容应该是表白啊,好险,差点被我漏掉。虽然我好像每天都在说好喜欢柳前辈,因为我每天都无法控制那种快要溢出来的喜欢的心情,但还是要正式再说一遍:我真的好喜欢我的男朋友柳莲二啊,有这——————么多的喜欢,大概是从这里到月亮再回来那么多吧,前辈对我的喜欢一定也是一样的吧!

           

              你超级无敌闪电霹雳帅气的男朋友切原赤也

 

 

 

 

赤也:

其实从你这段时间反常的举动再结合日期,我多少能推断出一些原因,最重要的是,下次偷偷写信记得不要把写废的纸团随便丢在房间的垃圾桶里。知道你在给我写信的时候我有想过要不要也悄悄给你写一封,但是转念一想还是不要破坏你给我制造的这份独特的惊喜为好,所以选择在收到之后给你写这封回信,这么说或许也不太准确,我给赤也的情书写的回应,那应该也是情书吧。

 

虽然已经大致知道你在做什么,但是读完信之后我还是感到很意外,没有想到赤也的心里有这么多可爱的想法,总是能这样给我带来最直白的感动,这是你的珍贵之处。还有一点感动的原因在于看到你的国文水平大有长进,虽然仍然有错别字和语病,但是和之前相比确实有很大的提高,字也写得很认真,原来这种方式能有效提高赤也的国文啊,这倒是不错的数据。

 

回想起两年前向你表白的时候,其实当时我也在紧张,心里乱七八糟地想着赤也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的判断会不会出错之类的,等回过神背包的带子都被我攥皱了。还好维持着一贯平静的表情风格,原来在赤也那里留下那样的印象吗?不过当时赤也也很可爱帅气,没有出糗,不用担心。

 

后来你总是问我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喜欢你的,这个问题我有想过,但这种在相处中不知不觉萌生的感情,我始终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那种照顾一个让人头疼的后辈的责任感就变成了不自觉对你的挂念,看到你每天训练的时候嚷嚷着要变强打败我们的样子都觉得无比可爱。要说真的让我下定决心产生想和赤也在一起的念头,或许也是国中毕业面对分别的时候,担忧赤也一个人背负网球部的压力,也担忧以后的生活会这样和赤也错开,所以想和赤也建立不会分开的更亲密的关系。

 

有时候我的数据也会不奏效,比如在我还未向你诉明心事的那段日子我也有很多不确定,不确定赤也有没有厘清喜欢这种情绪,也不确定赤也对我的这种依赖有没有变成喜欢,所以不敢贸然告诉你怕影响你的判断,但我也没有办法控制想与你亲近的想法。在球场上自信的样子,嘴上嚣张但是心地单纯善良,性格热烈单纯从来不会拐弯说话,可能赤也就是有这种让人喜欢的魅力吧,孩子一样的赤也那种朝气和纯粹很吸引我,这也让我无时无刻不在为你心动。看到你说在两年里时常能感受到最初的心动,我很高兴你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这两年,再往久一点说,相伴的这五年,其实是我和赤也一起成长的过程,在这期间我变得更加稳重踏实,也见证了赤也的成长。从一开始那个害怕达不到前辈们的期待而偷偷崩溃的小孩,到现在已经习惯做个能独当一面的部长,没变的是你永远咬着牙往前冲的锐气,就像当时在U17把机会让给你一样,尽管过了几年我还是坚持和当时一样的看法———赤也身上有无限的可能性。所以已经长大的切原赤也放心飞向更广阔的天地吧,我相信你是个可靠的、像你说的那样能保护我的存在。

 

恋爱的这两年我们互相融进了彼此的生活,赤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和惊喜,在这里要好好感谢赤也,无论是打电动还是研究一些口味新奇的料理都是我以往没有做过的事情,但是和赤也一起做的这些,感觉也不赖。就像......尝试在看书的时候戴眼镜一样,赤也送的这个礼物我很喜欢,相比之下我送的赤也一直想要的游戏卡带显得有点没有新意,不过从你的反应来看似乎也有不错的效果。还有对于赤也总是能引发一些意外结果这一天赋,我已经适应良好,不用觉得那些意外是麻烦,正相反,这些丰富了生活的细节让我乐在其中。

 

话说回来,赤也又在英语课上开小差了对吗,虽然在意料之内,但还是要稍微批评一下这种行为,不要忘了月底有考试。大学生活是要比高中自由,但是像赤也设想的那种可以打一天电动或者没人管到处玩的情况也没那么普遍,学业和各种任务也还是有一定压力,不过也有有意思的活动,你想知道我可以直接说给你听。对了,我有在收集学校周边的一些美食攻略,知道你会感兴趣,或许明天就可以去吃那家烤肉,正好我要去学校送文件。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赤也对我的爱意,毕竟你向来是个情绪外露的人,每天都把“好喜欢柳前辈”挂在嘴边,有时候会故意学着书里文邹邹说“今晚月亮好美”(为了我读一些晦涩的书还是有点为难吧,其实赤也不需要懂这些的),但看到你设想很多年后的我们的样子,还是有一些意外地动容,我很高兴赤也这样坚定地选择我,我也同样想和赤也一起度过漫长的时光变成老爷爷,四十年后我们俩的网球水平应该还能和年轻人比一比吧,不过等到了七老八十或许就打不动了,可以试着打打老年和平球。

 

或许我平时直白的表达少一点,但既然是情书偶尔直接一点也可以吧,我也很喜欢切原赤也,和赤也一样有从这里到月亮上再回来那么多,而且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对于即将开启的第三年恋爱生活,还请多指教了,我的小男朋友。

                                                          柳莲二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