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写完就发

(补)[柳切]李涛,切原赤也究竟是如何平安长大的(论坛体)【上】

柳莲二✖️切原赤也

未来的职网切和律师柳

有一点真幸

极速快打不用带着脑子看



*被pb麻了……






首页>交流区

1L 楼主

rt,真的很想知道切原赤也,我的好宝宝,一个能从东京迷路到静冈、常年误机在机场狂奔、二十七岁了还在相信圣诞老人存在、吃错东西食物中毒、整天炸着毛ri天ri地的嚣张笨蛋,到底是怎么平安茁壮成长的?

ps:真诚发问,没在搞笑。

 

2L

噗哈哈哈哈哈lz勇士,ri天ri地是什么鬼,不过实不相瞒这个问题真的困扰我很久了。

 

3L

误入的问一句,切原赤也是……?

 

4L

ls或许可以出门左拐看看体育板块。

 

5L

不是吧不是吧Akaya现在也算明星选手吧,居然还有人不认识我们国家队王牌?

 

6L

ls阴阳怪气大可不必哈,体育圈关注的人少也正常。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是忘了明星选手一开始的人气怎么来的吗!

 

8L

妈咪们低调低调哈,毕竟去年在前辈们宣布退役的时候由于哭得过于颜艺被截图做成表情包风靡全网这事还是有点丢人的说…

 

9L

哪里丢人!我宝宝!就算哭的眼泪鼻涕糊一脸!也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宝宝!

 

10L

咦~楼上妈粉滤镜厚到一拳打不穿。

 

11L 楼主

咳咳咳,歪了歪了(敲黑板!

我只好奇我们Bakaya的人生到底开了什么buff

 

12L

或许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

 

13L

笑死我了lz敢不敢当面这么叫他小心他红眼给你看

 

14L

ps:现在我们宝宝红眼多半不是因为恶魔化而是因为委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不过话说回来25岁了还能相信圣诞老人说明小孩被保护的很好吧?

 

16L

从中学一路到打职业赤也确实被很多前辈照顾着呢。 

 

17L

你说的这个前辈,不会是幸村和皇帝吧、、、

 

18L

从楼上的顿号里感受到了一些欲言又止

 

19L

幸村和真田照顾他是没错,但是我实在无法想象皇帝黑着脸在半夜悄悄往赤也袜子里塞礼物的场面…

 

20L

试图跟着ls脑补了一下……还是不要了吧… 

 

21L

也别光说皇帝了,幸村也是个管生不管养的主。

 

22L

ls不仅女化还c恶毒人设,小心马上你耗没了。

 

23L

幸村梦女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24L

小的知错。我的意思是幸村一看就是习惯了用上位者姿态看别人(一些神之子的俯视),宠Akaya是一回事,但也注定不会做到知心姐姐那样体贴入微吧, 皇帝更别提了,铁血教育孩子会和他交心才怪。唉,我们可怜的小海带被粗心爹妈忽略的一生、、

 

25L

ls好勇,ns人ns魂,ns是要坚持一生的使命。

 

26L

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再恶意女化s全家无关话题带幸村鉴不鉴啊

 

27L

得,果然循着味来了,不如我们来聊聊真田幸村去年一起退役之后去哪潇洒快活了?

 

28L

本条发言存在违规内容。

 

29L

25太懂怎么戳人肺管子

 

30L 楼主

我又出现来掰正你们的讨论方向。

 

31L

别这样lz,至少还是有进展的,首先可以排除真田和幸村。

 

32L

甚至有时候没有他们俩欺压赤也也不会被虐成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没有心的嘲笑

 

33L

原来如此,原来我们国家队王牌(自封的)不是团宠是团欺……吗……怜爱了

 

34L

自封的真相了,5L说的时候就想吐槽了哈哈哈哈哈

 

35L

很嚣张嘛海带,敢在现在这个网坛名将井喷时期自称王牌,手冢、幸村、皇帝,无论哪一个拿出来都能教他做人吧。

 

36L

噗,说来不好意思,据说这是他中学时遗留下来的习惯,那会自称是二年级王牌,不过二年级就他一个正选。。。

 

37L

所以说大家果然还是很宠小海带嘛。

 

38L

或许只是不和笨蛋计较。

 

39L

说起中学,记得之前幸村有提起过赤也中学时候就总是被前辈骗的团团转呢,从国一一直到前辈毕业,唯一在坚持不懈被同样的诡计欺骗的,只有他。

 

40L

真是单纯的笨蛋、

 

41L

此贴笨蛋含量过高

 

42L 楼主

说实话我真的很担忧他的生活,看起来就是完全不能自理嘛,迷路吃错东西这种事发生频率太高了就不用说了,记得年初越前他们搞宿舍突击检查,看到他宿舍场面的一瞬间我仿佛可以隔着屏幕闻到味道……

 

43L

那确实是令人此生难忘的场面、、衣服山、外卖山、垃圾山……感觉马上要从里面爬出来的不是切原赤也而是一只丧尸、、

 

44L

啊我也想起来那次直播了!值得一提的是那次难得看到就算做错事也一脸理直气壮的赤也居然出现了心虚这种神色

 

45L

你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看到摄像机的一瞬间脸色剧变,收拾东西的速度快成一道残影、、

 

46L

其实我想说、 完全可以先把他们关在门外嘛,这下好了,全国人民一起收看了十分钟切原赤也极速收拾屋子

 

47L

最好笑的是收拾了还不如不收拾啊喂,我记得我当时也发出了“他到底怎么长到这么大的”诸如此类的感慨。

 

48L 楼主

终于有人懂我

 

49L

最搞笑的难道不是他收拾完还振振有词对摄像机解释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人吗

 

50L

在粉丝面前挽回形象吗

 

51L

你想多了ls,切原赤也根本不care我们这些女人。

 

52L

扎心了,好端端的,突然人参攻击我干什么

 

53L

想开点楼上,切原赤也这种单细胞生物的脑海里根本没有女生的概念吧。

 

54L

等等,不是啊,既然如此他心虚个毛线啊?

 

5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可能怕被爹妈揍吧。

 

56L

有一说一那会他俩退役了属实有点天高皇帝远,管不到他头上了。

 

57L

插一嘴,突然想起来平时粉丝私下偶遇或者他分享日常什么的,可以看出来他的私服品味都很好诶,而且一看就是被好好打理过

 

58L

啊对!你提醒我了!他前段时间休假在家直播的时候不是有拍进家里的样子吗,感觉是那种低调沉稳但是又很有逼格的装修,我还以为他家会是花里胡哨的Bakaya风格呢

 

59L

Bakaya风格是什么玩意,不过他的审美确实是有点清奇。

 

60L

ls好委婉,但凡看过他集训期间穿的那些大红大紫的运动裤衩,就可以归纳出切原赤也的审美———辣眼睛。

 

61L

确实,那段时间我每天在糊成马赛克的合照里凭裤衩颜色认人……

 

62L 

那么问题来了……那他平时的私服……和家里装修……

 

63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64L

………不能够吧……

 

65L

话说海带不是有个姐姐吗,一般来说有姐姐的男孩子生活品味不会差吧!

 

66L

。。巧了,和他姐姐的同届我现身说法,切原赤也的姐姐脱线程度和他不相上下。。。

 

67L

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

 

68L

我问一下,切原赤也有女友粉吗?

 

69L

极少数吧,不过本妈咪也需要时间消化一下这些事。。。

 

70L

怎么说呢,倒也不是不支持儿子自由恋爱,实在是这么多年看过来,我已经从期待他找一个漂亮儿媳妇的心态变成对他的单细胞脑子感到绝望觉得他要孤独终老,就在我已经乖乖躺平的时候突然又给我一下。。有点缓不过来。。。

 

71L

+1,完全没法想象Akaya的恋爱状态啊,总觉得他心理年龄和七八岁小孩差不多、、

 

72L 楼主

等一下😱😱😱我就去吃了个饭回来你们都讨论出了些什么啊😱本意是想问问儿子的人生开了什么buff企图蹭一点好运结果你们告诉我这个buff竟是儿媳妇!

 

73L

呵,哪有什么好运人生,不过是有人替笨蛋负重前行。

 

74L

大家别刺激lz了hhhh,lz冷静,一切都是一个不怎么靠得住的推测而已,没有证据。

 

75L

话说,就他那个藏不住话什么心思都写脸上的性格,真谈恋爱能藏着不露馅?

 

76L

谢二位提醒,我马上就从他七年前采访视频开始考古。

评论(1)

热度(3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